@柏子寻 我寻生贺预警

*双总裁play,然而我大概写崩了,对不住(土下座


松本润坐在26层的办公楼里看文件时接到了秘书打来的电话,他接听以后,就让秘书叫司机准备,把手头工作交代好以后就乘坐专用电梯下了楼。


汽车快速在城市里穿梭,松本却无心看窗外那林立的高楼,都是已经看烦了的景致。不是什么堵车的点,松本的车很快就到达了附近区域内最大的水族馆。这所水族馆是松本家旗下的,至于当时松本社长要把一个水族馆划入他的扩张计划里圈内众说纷纭,毕竟这样一个漂亮又时尚的男人,会对海洋类生物感兴趣实在是诡异。


水族馆的经理见着顶头上司光临,慌慌张张跑到门口迎接,松本却让他不要声张,毕竟现在还有很多游客。经理嘴上谄媚地笑着说是是是,实际心里腹诽着您那阵仗想不声张也不可能啊,谁的身后跟着4个戴墨镜的保镖。


松本装腔作势地巡查了一下就问了起来:“最近听说你招了个叫大野智的解说员。”

经理想我招个员工你都管,但也只敢心里想想,嘴上一边应承一边开始思考起了这个大野智的身份。

“他对水族馆里的鱼类都很有研究,我看他工作能力不错就把他留下了。”

“噢,这样。他现在在哪里。”


松本润找到大野智的时候他正趴在巨大的水柱玻璃边看着里边游来游去的鱼群。松本走上前,经理刚要跟上去便被保镖拦了下来,在四对儿墨镜的威胁下不甘心地回到了工作岗位。


“不认真工作的话可是要被开除的。”

突然的低音就响在耳边,大野也没正眼看他,继续目不转睛地看着鱼群满不在乎地说:“松本总裁连我这个刚入职的小职员也要管,真是一丝不苟啊。”

“不敢不敢,哪敢劳烦大野社长在我这个小小的水族馆打下手。”

大野转过头来,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那你倒是卖啊。”

这下换成松本看着鱼群了,语气高傲地就像个公鸡。“我就不。”

大野真是恨不得当场把他踢出水族馆。心里还在想你看什么看,你一条鱼都不认识!


可到底水族馆是松本名下的,大野只好放软了语气,低声问道:“那你怎么样才肯转给我?”

在大野智看不到的另一面,松本歪嘴笑了笑,说:“这要看大野先生的诚意了。比如,上次我说的,和我交往。”

大野智嘴角抽搐地笑了笑,白眼一翻就走出了松本的视野范围。




走出水族馆,大野也不管他现在是水族馆员工的事实,坐上停在外面的车就扬尘而去。


明明开着空调,大野却觉得莫名燥热,他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颊,忙从小冰柜里倒了一杯香槟祛除身上的热气,还把杯子贴近耳边,给早已红透了的耳朵降温。可惜效果不佳。车里的保镖看到自家总裁如此,庆幸自己都戴了墨镜,如果还有口罩就好了,这样社长就不能看到他们快要憋不住的笑意。


社长,你完了。





大野的公司总部设在六木本,他所在的楼层可俯瞰周围的许多景致,当然了,也包括正西方向与他所在大楼对立的松本家族的本部。


他也在26层。


说也在,是因为几个月前松本才把公司本部搬到了对面的那座大楼里,好巧不巧也是26层。不仅搬到了对面的大楼里,更是把这片区域内唯一的水族馆买下并迅速扩大其规模,引进了更多的海洋物种,更是建立了海洋生物研究所。这打了个原本就打算拿下水族馆的大野智措手不及。

大野派手下的人几次去试探再次拿下水族馆的可能性,都遭到了松本的严厉回绝。不得已大野智亲自上阵,对方却好像等着自己上门似的。每次都把大野智扣在办公室里几个小时,正事没谈几句,却把大野的家底问了个干干净净。所谓的家底也不是什么公司机密,而是喜欢过谁,谈了几次恋爱,爱好是什么诸如此类的底细。等大野回过神来自己已经交待的一清二楚。

几个来回后大野智早已被撩的心猿意马,于是他便化装成员工进了水族馆,没干两天松本润就来了。

果然是在一直注意他的动向。


大野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烟雾缭绕,眼前的东京景色似乎都不在他的眼里,唯独对面那座大楼的26层。松本润到底什么意思他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可是他知道自己对那个人起了心思。

秘书川口这时敲了门,打断了大野的思路,他把烟头按进烟灰缸,又打开窗户透气,这才请川口进来。川口拿着几个文件给他签名之后,便向大野确认接下来的行程。

“还有就是,不知明天晚上的知名企业家宴会您要不要参加?”

大野想了想,吩咐道:“帮我推掉吧。”

“可,松本社长也会去...”川口试探性地问了句,他知道自家社长最近对那人很感兴趣。

“这样啊...”大野顿了顿笔头,思索了一会儿便说道:“那我就去吧。说不定宴会上松本喝高了一漏嘴就把水族馆给我了。”

“好的,我知道了。那我先出去了。”

大野象征性地点了点头,川口便走了出去。大野想象着明晚的宴会,以他的直觉,应该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TBC


评论(9)
热度(84)

請來一瓶咩咩酱

山风/长末
也许还会回来。

© 請來一瓶咩咩酱 / Powered by LOFTER